[7月30日 饥饿感 还有 不断的恍惚]

在上课的时候听见外面传来很尖利的吠声 一只贵宾被关在笼子里 主人进KFC吃东西 讲着讲着 我停了下来 跟她说 没办法 我家也有一只 

午餐吃了昨天吃过的手卷不过没有点套餐 于是 五点半我醒来的时候 除了严重的起床气以外 还有不断传来的饥饿感

拆了前两周就放那儿的巧克力派 我说 西西 你不能吃这个

yrh把题目发过来 说 我们都不会做 然后又说 那你明天给我们两个讲吧

你们两个 我问 那是物理化学一起上咯

下楼遛狗的时候 扯着西西回家 好几个瞬间 觉得要拉不住绳子了


世界教人以爱和痛

世界本来就是规律性的组织疼痛

熬夜了 眼睛疼 心疼


凌晨一点你tmd在和谁聊天

评论
热度 ( 1 )

© xxxbint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