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 Please don't be in love with someone else]

回家的路上 找不到合适的播放列表 最后打开了Taylor的Enchanted

I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 歌词有两种翻译

第一 是遇见你 我深感荣幸

第二 是我身中魔咒


我睁开眼睛 又一班地铁 几个穿校服短裤的女生从我面前晃过 哎 我又闭上眼睛 忽然觉得眼皮外面有人在对我招手 我睁开眼睛 啊 你到啦

快睡着了

你笑了笑

一开始的对话还是比较拘谨的 小心翼翼地等地铁 到了后海 出站的时候 你站在扶梯上 说 我有一个问题要问

如果 被我们班的同学看到 是不是会很奇怪

我说也许吧 本来就不怎么熟的两个人 你说 是呀

不过 深圳那么大 我说 这个时候下起小雨 我们躲到一旁店铺的屋檐下


你说 我也才来过一次而已 上一次 就是前几天

我说 去几楼 文学类好像在三楼

我在美国文学的柜子前停了一会儿 转过头的时候 你已经不见了 找啊找 最后在青春网络文学那个柜子前面找到了你 蹲着在找书 衣服后摆下边露出一块儿 我走过去 站在你旁边 你举起一本 左耳 说 我想要看它的下一本

文艺风象 说 所有一切萌萌哒 我觉得 在看书的你 就有点 萌萌哒

你说要去找另一本 我排着队 轮到我用电脑查的时候 你出现在我身后 说 找到啦

村上的 散文集 看了几篇 透过排气窗 突然注意到 外边的雨停了 于是我说 去骑单车吧

大概四点半我们到了那儿 拿好车要走了 你又说 诶再帮我调低一点 我要双脚都可以碰到地  我说 最低啦 大姐

嗯 和她走了半小时的路

骑车大概不到十分钟就走完了吧

我说 这就是那条特别漂亮的路

背对着黄昏的天 没有带相机 而记录不下来的景色

我转过头亲她

这个时候 骑着车一路呼啸而过 你总是跟在我后面很远的地方 时不时我要回过头看你


到了海边 你说 就骑到那个角吧 不一会儿我就要停下来 拍拍照片 你说 不要拍我

像你这么大牌为什么不去当明星呢 我跟在你后面 说

闻到海水的味道 海风往脸上打  台风 雨水 蜻蜓飞得很低 一群一群 我伸手去够 按了两下车铃 你在后面答应着 很 开心

我说 你不是说 不骑车的嘛

你说 反正都来了 不是吗

要走的时候 我往另一边骑 你骑到路口 才喊道 喂 不是那边

我说 你过来 我把东西给你

你说 我可能已经猜到是什么了

哈哈哈是啊

你说 谢谢 像准备了很久一样 我说 猜一猜 是哪一张唱片

是有 好久不见的那一张吧

叫什么名字

认了吧

我说 生日快乐 说 可以 重新做朋友吗

你很犹豫 是握手吗

只是朋友 对吧

你伸出手


世界之窗门口这一条 欧洲风情街 不需要门票 买完贡茶 我说 要逛一逛吗还是直接回去 你说嗯逛一逛吧

觉得 很漂亮 你指着草丛里的灯 因为真的会 一闪一闪的

我说 你走几步 树叶挡住了 又移开了 而已啦

走到尽头是溜冰场 进去以后 很冷 你趴在边缘上 说 我让你再多看一会儿

在益田的时候 说 可以和那谁一起来啊

我说 算了吧

还没放假吗

放了假也不一定来啊

一天的时间总有吧 你说

她不喜欢滑冰吗 未免太安静了吧

我说 不是滑冰的问题 一边说 走快点 我饿了


所有所有

我撑着伞 你说 到大学 再还给你吧 我说 得了吧 那时候就更远了

你说 你好像很喜欢说 戚 啊 今天

哈哈哈 我说 表示 惊喜和意外

你说 让你多看一会儿 我说 戚 你说 这也是惊喜和意外吗

哈哈哈 我尽量忍住




评论
热度 ( 1 )

© xxxbint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