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 冰淇淋 巧克力]

现在的我 每天早晨八点多 搭爸爸的车去上班 他载完我妈 再开五分钟 就可以把我在办公楼的另一边放下来 我拉开车门 从他的后备箱又拿了一瓶水 走在天桥上 早晨的阳光晒得半边脸发烫

没有听If You 我点了Loser 一路上 靠左倚在窗玻璃上 闭上眼睛 我爸说 现在还真是 上班睡 下班也睡

在想一些 有点冗杂的事情

比如说 再也不打算 约她出来了 之类的


刚打完一局 陈洋发微信过来 问我有没有工作 后来 说到nin 我说 你也知道那件事情了吗

她说 感情这种东西 太贵重了 还是要轻拿轻放

我说 你干嘛问我心情好不好啊

她说 看你最近发的东西 心情挺不好的 微信微博

我说 哎 yy在的话 看到这些肯定又该骂我了吧


评论
热度 ( 1 )

© xxxbint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