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 睡不着的时候 你在想什么]

十分钟后我们出现在楼下的奶茶店 丢说 今天才回到 点了加三块钱送一杯的奶盖红茶 坐下以后 我问 所以你们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说 你要是不打我 我可以告诉你一些事情

他说 她其实是个被宠坏的孩子

糖尿病 小学一年级

他说 我就想不通 为什么这次旅行她还要叫上我

你有没有想过 她是想彻底把自己变成一个绿茶婊 才这么做的呢 我说

回来的路上 路灯把我们的影子拉长 我说 这样我不是又要跟你四年啦

他说 肯定啦


什么都知道

却还要装作不知道的样子问 那张照片上 在沙滩上的字

这两天 事情好多

对不起 唯一不诚实的我自己


评论

© xxxbint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