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 很多朋友都说 If You 很好听]

我想起 那个时候 我说 “再怎么努力也不过只是你生活的边角料而已”

你说 “不是啊 要不然我也不会和你聊到这么晚”

不知不觉就到一点钟的感觉很奇妙 也很美好

“明天崩溃了”“怪我咯”

“怪你咯”不知不觉 这样的距离拉近了不少 然后我说 晚安 发了个再见的表情

“不可以带这个!换!”


我想起 那个时候 我问 “我们是朋友吗”

你似乎犹豫了很久 回答是“嗯...不算吧”

十九个小时以前 我问你“我们现在算朋友吗”

你回答我“是”


其实很难以理解

为什么真的就在这件事情上不够勇敢而已

即便 自己是完全可以解释的通的

不理解的部分 只是 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而已

你还没有来 我拿起先前放在桌上的那本书 悄悄走到教室外面 不想碰到ben 他说原来是你的啊 我笑笑 不 我借的

我站在楼梯口 太阳把脸下面的阴影都要晒出一个缺口来 我抬起头 看到你拿着手机走出来 我愣了愣 说 你没看到我微信吗

我没开啊

智能手机不是都能接收的吗 她说 我关掉啦

书还给你 我拿出那本纠结了很久的 追风筝的人



评论

© xxxbint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