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 饮冰室]

村长是个很厉害的人 在中大国商学经济 他今天给我们排了工作日期 今明两天 和27到30号 我都要去办公室值班

办公室在赛格四栋的11楼那里 培训中心里面的其中一个教室 早上十点差一点点我去到前台 问 先机的办公室在哪儿 那里的人给我开门的时候说 你是新来的吧 之前没见过你 我还以为是上课的学生

听他们的人议论 先机好厉害 里面工作的都是学生啊

上午他只跟我们安排了一些最基本的东西 约好明天下午再到办公室 会有学长给我们做咨询的培训 包括昨天去答疑会做间谍的两个女生

午餐村长说他请 去到附近 点菜的时候大家还有点拘谨 吃饭一直跟他在聊大学那些事情 我问 广州环境怎么样 他说 繁华的地方 在深圳一样可以见到 脏乱差的部分 你就想象不到了

吃完饭顺路搭他的车回去 路上 他问我打不打游戏 lol 我说我一般中单吧 偶尔打打辅助 他说他主要是上路 他把我送到世界之窗 他住华侨城 下车时候我说谢谢 临走和他隔着车窗挥手

评论

© xxxbint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