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 今年 你的农历生日和公历生日是同一天]

早上起来发了一条朋友圈 说了我的梦 梦到高考考了614 然后lyx评论我说 不要紧 那就是416 梦都是反的 我把这条打在评论里 大家都哈哈哈哈的笑


在车站等车的时候 给她发了一条微信 说 我下午去书城买书 估计是醒了 我到少年宫了她才回我 说 好 我问有没有什么想买的书 我帮你带 她说没有

走进唱片区 一排一排的架子 我在其中一个上面看到了我想要的 用卡付完钱以后 和刚买的三本书一起 塞进了包里

回家的时候 公交车开出接驳站就开始下雨 到站以后 我飞奔着跑过天桥 进了小区 把包拽下来护在胸前

回到家 发现开门过了好一会儿 西西才从里面冲出来

我抹干在滴水的刘海 换了衣服 才打开背包

打完一局以后 她发微信来问我 带伞吗

我说 早回到家啦 淋了一点点雨 心里想的是 还好没有弄湿

评论

© xxxbint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