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 这也许 是最后一次跑题啦]

我推开门 一整个村子静悄悄的 民宿都还沉浸在浅浅的睡眠里 按他们的指引 走到老窝二号 那边的早餐铺 吃十块钱一碗的肠粉

回来的路上 想碰到你 后面的士多店 一直到我们出发了都还没开门


午餐是野炊 下午我在语音里这么跟她说 做了七个菜 我们那一桌是做得最多的 大厨Nen 那里的灶头烂死了 比我老家的还破 被油烟 熏到了眼睛

等了半个小时 补课的女生才出现 我问 你同学 她愣了愣 说是啊 我笑了 说懂得懂得

她从前门闪进来的时候我还没看清 zyj不知道为什么搂着她脖子 吓我一大跳 那个时候正在讲碱金属元素 女生问 认识的? 我说是啊 然后低下头 心里想 卧槽

十点三十五 我说 那我今天就讲到这里啦 剩下的下节课我给你讲

然后 我提着手提包 走到后面第二张 桌子 说 在这儿干嘛呢

她笑着 跟我说 学习


吃完饭我们在等司机开车里的空调 我指着那边的风景 对nin说 看那个云 影子铺在山上 他说 好神奇 说完拿出新买的iphone6 拍了下来

他拉着我 我们走到没有人的地方 他问我 说 昨晚我吵醒你们了吗

我说是啊 吵死了 我还问你去哪儿来着

他说 我没有看什么虎扑 我说 早知道了 一听你就是在瞎扯

我用一种很奇怪的表情 问他 到处都是人 你们去哪里

他说 一楼没人

我看着远处 一群人在另一边嘻嘻闹闹 我说 什么程度了 说着 牵了他的手 说 这样?

他说 我不知道 是一垒吗

然后我没说话 静静看远处的云


我提着箱子 走到路口 她说 我这里就走啦 那边路太黑

我说好 拜拜



------



过去做过的事情 再也无法更改了吧

我真的 好难过好难过





评论

© xxxbintwo | Powered by LOFTER